嘴唇厚怎么办?厚唇改薄术后会不会又重新变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倩 时间2020/03/04 16:11
有些爱美的求美者跟我们呆狐客服咨询,自己的嘴唇太过于厚重,显得十分丑陋且愚钝,往常涂口红都是需要先遮盖整个唇形,再化一个半唇或者是咬唇妆,根本不敢涂满全唇。如果涂满全唇外加口红颜色又是正红色,那真的就是“血盆大口”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的吗?



厚唇改薄术主要适合重唇或厚唇的求美者,通过手术的方法去除肥厚的红唇组织,使唇变薄,恢复正常形态,局麻手术,恢复快,几乎不留痕迹



厚唇改薄



厚唇就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需要做厚唇改薄。



厚唇是很多人都头疼的问题,厚唇多伴有重唇,重唇又称双唇或双上唇,为先天性发育畸形,也有人认为与内分泌紊乱有关。在医学上,将嘴唇厚称之为口唇肥大,口唇肥大形成原因也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是天生的,受父母遗传所致,有些人是由于某些疾病所引起来的。



什么是厚唇改薄术?


厚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手术一般5-7天拆线,有一定的肿胀恢复期,手术恢复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厚唇改薄术的切口能看到吗?



厚唇改薄术没有疤痕,因为手术切口是在口腔内部,所以效果是很理想的。厚唇改薄术效果与手术医师离不开,有些人一次性就可以做得很好,而有些人则需要进行多次手术,所以做嘴唇厚改善手术,选好医生再进行。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2、流质饮食3天保障厚唇变薄术效果;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厚唇变薄术后的口腔清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