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年纪轻轻的20多岁,但是脸就已经垮掉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20/03/03 17:40
各位求美者知道吗?抗皱 其实是需要分年龄层次来进行医美项目的选择。有些项目就不太适合年轻肌肤去尝试,那就大材小用,杀鸡用牛刀了。女人的终 极目标是:让自己的外表永远像少女,35岁像25岁的,40岁像30岁的。



但有的妹子才20多岁,脸就垮掉了,肌肉下垂,面部线条不清晰。



还有的80、90后妹子开始长皱纹、冒眼袋、出现木偶纹、泪沟等等问题...





虽然这些皱纹看起来,只是在脸上多了几根线。但就是它们不知不觉中夺走了你的美丽!
让你从一个少女变成了一个老妇人。



仅仅出现皱纹,脸看上去就苍老了这么多!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面部年轻化的方式有很多,大体分为两类:

01手术类:切口、剥离、提升筋膜及下垂组织、去除松弛皮肤、缝合固定。

02非手术类:目前我们抗衰主流的两大方法:超声刀、PPDO线 雕。

Q很多人会问:线 雕、超声刀哪个除皱抗衰效果更好?

A答案是一个紧肤、一个提升,是抗衰保养的黄金拍档。


因此,各位集美们你们知道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