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效果会反弹恢复成隆胸前的样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涛 时间2020/03/03 17:22

自体脂肪隆胸效果会反弹恢复成隆胸前的样子吗?专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因为自体脂肪隆胸采用自身脂肪,当脂肪在移植部位成活以后就成为您身体的一部分,伴随您的一身。自体脂肪隆胸时由于注入的是活的脂肪细胞,因此脂肪细胞的吸取和处理过程很重要,包括肿胀液的配制、吸管的选择、负压的调节、清洗液温度的控制。

自体脂肪隆胸效果会反弹恢复成隆胸前的样子吗?

  脂肪细胞注入后,血供的重建是成活的关键,必须控制每点的注入量。所以,手术时准确控制每点脂肪细胞的注入量,提高成活率,减少术后吸收是重要的环节之一。
  自体脂肪隆胸效果会反弹恢复成隆胸前的样子吗?一般来说进行自体脂肪隆胸治疗后是不会出现反弹的问题的,由于在实际治疗时候,医生会经过两到三次注射,才能达到理想效果,由于自体脂肪每次注射后会被身体吸取30到50%。这也是大家担心自体脂肪隆胸反弹的原因。事实上,大多人自体脂肪隆胸后3个月就趋于稳定,也就是说自体脂肪隆胸不会反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