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是隐形牙套或是金属牙套,怎么选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刘诺一刘诺一 2020/03/03 17:262020/03/03 17:26
呆狐网

小编小编,牙套是隐形牙套或是金属牙套,怎么选比较好?
  小编提醒:建议按个体需要而定。无论隐形牙套还是金属牙套,较终的效果主要取决于患者本人的情况,以及医生的方案诊断设计方案合理,选择适合的治疗工具加上患者良好的配合,便会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
  隐形牙套:对美观要求高、不能按时复诊,对金属过敏,易长口腔溃疡且牙周条件欠佳者。
  金属或陶瓷牙套:比较适合配合程度欠佳的部分青少年患者,及牙齿情况复杂的案例。

牙套是隐形牙套或是金属牙套,怎么选比较好?


  牙套一般要戴多久?
  正畸治疗的疗程一般在两年左右,但根据每个人年龄、严重程度、牙齿对治疗的反应等因素,治疗时间也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只要能和正畸医生合作良好,按时复诊,保持口腔卫生健康,保护矫治器不损坏,正畸治疗的效率就能大大提高。
  牙套期间需要注意什么?
  注意饮食及口腔维护,矫正期间应尽量减少甜食的摄入,少喝碳酸饮料,少吃硬黏的食物,每餐饭后均应使用正确的刷牙方法彻底清洁口腔,辅以牙线及间隙刷等口腔清洁用品,以避免牙齿釉质脱矿、龋齿、牙龈炎或其他并发症的发生。同时要尽量避免托槽脱落,一旦托槽脱落,请妥善保管,就诊时携带给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