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是多眼皮?李小璐、周迅同款多眼皮怎么办?双眼皮重塑值得尝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20/03/03 10:22

多眼皮



电眼、桃花眼,猫眼没有一个好看的眼睛是没有双眼皮的,so,很多人想尽办法都想拥有好看的双眼皮,当然较快的就是贴双眼皮贴。



刚出道的李小璐和周迅也是如此,她们是属于典型的多眼皮,双眼皮很宽,而且眼皮上有条明显的褶痕,有点像眼窝,然而这样的多眼皮却反而显得眼睛不够大,有点多余,少了留白的美。



不管你是单眼皮,还是天生双眼皮,能造成三眼皮或四眼皮、五眼皮等多眼皮,原因无非是因为以下几个原因导致:


一、衰老


眼部皮肤是全身皮肤较为薄弱的地方,本身弹性就比较差,再随着年龄的增加,胶原纤维减少、弹性纤维断裂,上睑皮肤松弛下来挤压到一起,就变成了多眼皮。


上睑皮肤皮肤比较薄的,眼窝比较深的,缺少支撑,更容易出现多层双眼皮。



双眼皮重塑



二、反复贴卸双眼皮贴


双眼皮的眼睛比单眼皮要好看万分,有些人天生是单眼皮为了好看贴上双眼皮贴,也有些人双眼皮不好看也贴双眼皮贴;就这样反复贴卸拉扯薄弱的眼皮,会导致皮肤弹性降低、松弛,形成多眼皮。


还有就是眼部经常化妆卸妆的人,眼皮也会更容易松弛。反反复复变成3+眼皮。然后开始买赠活动获得2+双眼皮,变成这样



三、上睑反复水肿


上睑皮肤长期反复水肿,皮肤就像打气球样被反复撑开继而变薄变松,多眼皮也就出现了。


上睑之所以会水肿,排除眼睑炎、肾病等病理因素,一般主要是睡眠质量与睡觉姿势不好、晚上喝水喝多了造成的。


四、长针眼留疤


针眼留下的疤痕也是会形成三眼皮的。



五、解决方案:


三眼皮或多眼皮比较直接的解决方法就是通过手术来改善。


1、祛皮


如果是单纯的上睑皮肤松弛,需要要手术切除多余赘皮,重塑双眼皮形态即可。


2、眼窝填充


如果是眼窝凹陷,可以选择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进行填充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