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 雕提升面部,抗衰要趁早,美丽不等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20/03/03 17:32
各位求美者知道吗?抗皱 其实是需要分年龄层次来进行医美项目的选择。有些项目就不太适合年轻肌肤去尝试,那就大材小用,杀鸡用牛刀了。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年龄30岁以上的熟龄肌肤适合什么医美项目 。



线 雕



提升面部轮廓

线 雕提升

线 雕是将PPDO可吸收线埋入皮肤内,PPDO线是带有微小锯齿的细线,会一直牵引着皮肤组织上提,且刺激皮肤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让我们脸部饱满年轻,可维持三五年。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一段时间,PPDO线会被降解掉,毫无残留,没有一丝后顾之忧。



侧脸线条清晰、小V脸立即出现、法令纹改善明显、苹果肌上提,整体呈现年轻漂亮的效果。



简而言之,我们将脸部比作房子,超声刀起到的就是重建“地基”的作用,迅速让肌肤收紧,恢复青春紧致。



光是紧肤还不够,这时,线 雕就起到了丰盈内部结构的作用,刺激胶原蛋白源源不断的新生,增加肌肤活力。



那么问题又来了!
 
做完超声刀多久能做线 雕?有没有先后顺序呢?

一般情况下,做完线 雕2-3个月后可以做超声刀,也可以先做超声刀1个月后做线 雕。紧肤+提升,相辅相成。



抗衰要趁早,美丽不等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