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做个假体要多少钱?假体隆鼻有哪些好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唐嫣 时间2020/03/03 17:00

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很多,随着整形逐渐普遍化,许多普通人也加入了整形大军,做隆鼻手术的人可以说在生活中屡见不鲜。不过对于广大对价格敏感型消费者来说,隆鼻价格是较为让人关心的,那么鼻子做个假体要多少钱呢?


鼻子


假体隆鼻10000-15000,在专业的隆鼻整形医院,效果与安全都会有更好的保障。关于隆鼻费用,与许多因素有关,不同的隆鼻假体材料价格相差是很大的,需要看求美者的选择,而且选择不同的隆鼻医院,由于设备、医资、环境的差异,隆鼻费用也会有差距的。

 

假体隆鼻有哪些好处呢

1、无假体隆鼻形态自然,X光也检查不出

假体隆鼻成活以后形态非常自然,没有异体材料的“节梯感”,即便是专业的整形医生用手摸都感觉不到异物感,韩式无假体隆鼻成活以后***瓣就会和周围的组织融合,形成真正的鼻背组织。即使x光也检查不出任何破绽。


2、无假体隆鼻不排异

假体隆鼻所用的组织来源于自体,不排异。其他隆鼻假体如硅胶假体、膨体、,不管它们的组织相容性多么的好,终归都是异体组织,都会有排异的可能,而韩式无假体隆鼻完全是自己的组织,可以保证安全。


3、隆鼻失败修复患者的福音

很多假体隆鼻的患者手术失败后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假体形态不好;假体顶得皮肤很薄;膨体隆鼻感染;假体排异等等。这些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行韩式无假体隆鼻,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不但形态自然,而且可以增厚顶薄的皮肤,舒缓受损的鼻背皮肤,也不会出现再发红、发冷、感染和排异等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