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隆鼻多少钱?自体耳软骨隆鼻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志玲 时间2020/03/03 11:26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观念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整形美容也逐渐被人们接受。在整形不反感之后,能拦住人变美估计只有价格了,毕竟对价格敏感的求美者挺多的。那么耳软骨隆鼻多少钱呢?


鼻子


自体软骨隆鼻尖价格一般是比较贵的,几千上万不等,不过这也是因为其良好的隆鼻尖效果。而且。由于受地区差异,以及自身情况的不同,自体软骨隆鼻尖整形价格也是不同的。同样影响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的因素还有手术专家的选择,医院的知名度等。优良的整形专家不仅能达成您的变美心愿,更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因此,选择不同的专家,医院的不同,收取的手术费也不同。

 

自体耳软骨隆鼻的特点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耳软骨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并可与鼻局部的组织融合为一体,容易固定且不会出现移位。

2、容易雕刻成型: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运用耳软骨可以满足形成鼻翼软骨以及垫高鼻尖等复杂需求,可杜绝鼻头变形、穿孔等并发症。

3、触感真实:耳软骨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推按鼻头手感柔软逼真。

4、疤痕隐蔽:耳软骨可以从耳郭前方或是后方切取,即使经耳前切口切取软骨,疤痕也很隐蔽,因为切口位于耳甲腔的边缘内,而且多数情况下是经耳后切口切取软骨。

5、切取量基本满足需求:若想同时矫正鼻头外观与鼻梁高度,则取用鼻中膈软骨加上单侧耳软骨大多已足够。对于一般的鼻尖整形,单侧耳软骨基本能够满足需求,如需要量大则可取双侧耳软骨。

6、并发病损小:耳软骨切取并发症较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