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可能不仅仅是肥胖引起的,线条清晰的下颌缘也是重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20/03/03 11:37




有很多求美者都觉得,自己的脸实在太太太大了!然而打了瘦 脸针却发现并没有什么效果,或者是成效甚微。其实还有一个部位被忽视了,一旦不够美就很容易拖垮整个侧脸线条,这个部位就是下颌缘。



下颌缘指的是下颌骨与下颌之间的那一段弧线骨组织,它决定着你的侧脸线条基础,是脸型美的标准。



线条清晰的下颌缘,会让脸看上去紧致饱满,凸显整张脸的年轻和美丽;相反,如果下颌缘不清晰,那么脸型就会显得臃肿显老,甚至会出现双下巴、火鸡脖等现象;有些人虽然下颌角不宽大,但下颌缘线条不清晰,脸型也不会好看。



导致下颌缘边界模糊的原因有很多,概括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种:

1、面部组织松弛

这是大部分人下颌缘不清晰的主要原因。

皮肤组织中存在大量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随着年龄的增长流逝的速度加快,而生成的速度相对过慢,就会导致肌肤失去光泽、弹性,皮肤变松。


据统计,女性自25岁开始,以后的每10年,面部皮肤以2-5度角(即2-5毫米)的速度松弛下垂,松弛的组织堆积在下颌处,会导致原本紧致、光滑的下颌轮廓逐渐越来越模糊……



▼一个人的衰老的过程





面部松弛下垂,会导致下颌缘边缘被放大,不但显老,还显脸大,这也是部分女性觉得自己随着年龄增长脸变得越来越大的原因之一。



面部组织松弛下垂导致的下颌缘不清晰的U脸,可以通过线 雕提升术、超能射频来改善。



线 雕可以让松垂的组织复位,将堆积在下颌处的组织整体上拉,打造出一个下颌缘清晰的V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