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衰老的真正原因,胶原蛋白还能补得回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20/03/03 11:03

我们常说25岁就是一个分水岭,只要一旦过了25岁,皮肤问题以及各种体力精力下降什么的都会出现。因为25岁开始,脸部的胶原蛋白开始进入流失的高峰期。40岁时,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老年人脸上沟沟坎坎的皱纹,正是因为胶原蛋白和水分流失,造成皮肤塌陷。



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胶原肽键和弹力网断裂,其螺旋网状结构随即被破坏,皮肤组织被氧化、萎缩、塌陷,肌肤就会出现干燥、皱纹、松弛无弹性等衰老现象。所以,要延缓衰老必须要补充胶原蛋白。




为什要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断言:“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同时,女性由于月经、生育等生理因素的影响,胶原蛋白流失是男人的2.5倍。



胶原蛋白是皮肤的主要成分,皮肤中胶原蛋白占72%,真 皮中80%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在皮肤中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着皮肤。



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已经开始老化、流失,含量下降,25岁则进入流失的高峰期,40岁时,含量不到18岁时的一半。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塌陷,肌肤就会呈现干燥、粗糙、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现象。


胶原蛋白还能“补”回来吗?




胶原蛋白作为一种有效的化妆品原料,可以滋润肌肤,赋予其平滑感觉,因此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肉中之肉”,可以说是皮下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


银容-浅表创面贴敷敷料,精华液中内含满满胶原蛋白,与表皮生长因子、透明质酸、寡肽-6、β-葡聚糖等原料配伍性佳,协同效果良好,能对受损肌肤有全面的修复作用,补充肌肤流失的胶原蛋白,抚平细小皱纹,使肌肤细腻润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