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能一起注射吗?谁才是注射医美界的一把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20/03/03 09:41
有很多求美者向我们呆狐发来询问,如果想要注射美容,是选择人气爆棚的“保湿天后“透明质酸还是”除皱女神”除皱瘦型素是将速度、效果、无痕发挥得淋漓尽致,有很多人就陷入了这种纠结,是该选择透明质酸还是除皱瘦型素呢?那今天小编就来说说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吧。


注射医美



一、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人体和动物体内都有,所以人体不会排斥它,有粘弹性和支撑力度,把透明质酸注射到有皱纹的真 皮层中,就能把皱纹的凹陷、沟壑填平整,还能顺带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所以也可以起到美肤的作用。


透明质酸除的是面无表情时的静态皱纹。如鼻唇纹、泪沟、嘴角纹、法令纹、眉间纹、颈纹等等。比如说:眼睛大的人就算面无表情,眼周也有细纹,这就需要用透明质酸了。透明质酸对越粗大的静态纹填充效果越明显,对于静态的较深的颈纹、抬头纹也可以使用。


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人体内的一种多糖,广泛存在于人体的各个部位,所以人体不会排斥它,即使长期注射,一般也不会引起过敏或不良反应,而且也很容易被人体分解,因此对人体没有长期性的副作用。





二、除皱瘦型素除皱

除皱瘦型素一种神经毒素,注射到肌肉层,能瘦身肌肉的传导,让肌肉麻痹失去收缩功能,去除皱纹。但把握好注射量很重要,多了就僵硬了!不过,等药物吸收一部分之后,慢慢也就不会僵了。

除皱瘦型素除的是动态皱纹。比如在你做表情时出现的川字纹、鱼尾纹、抬头纹、鼻背纹等等,都属于动态纹。有些人笑起来的时候法令纹和鱼尾纹什么的就特别深,显老还影响颜值,这个时候就需要除皱瘦型素帮忙。



三、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能同时打吗?

答案是:能!

因为除皱瘦型素是注射到肌肉层,透明质酸是注射到真 皮层。先用除皱瘦型素减轻皱纹深度后,再用透明质酸填充,对抗皱纹效果会更好,持续时间也会更久一些!

但要注意的是:联合使用的方式并不适用于所有部位,较 好用在动态皱纹和静态皱纹同时出现的眉间纹、很深的抬头纹、鱼尾纹这些位置。此外,联合使用较 好有间隔期,先注射除皱瘦型素去除动力性皱纹,之后间隔10-12天再注射透明质酸去除静态皱纹,这样效果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