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了解一下,别让自己的“软黄金”无英雄用武之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02 14:03
自体脂肪,那可真的是人体自带的“液体黄金”、“软黄金”。自体脂肪不仅仅可以填充到需要的部位,塑造性感身材,更有不少人利用脂肪来填充面部,消除皱纹。自体脂肪移植,减肥瘦身一举多得。



自体脂肪填充是指从人体拥有多余脂肪的腰、腹、大腿等部位吸出多余脂肪,经过尖 端科技绿色离心、提纯、净化等处理后,选取高活性、高纯度脂肪施行精细化多点面注射,可应用于隆胸、除皱、组织凹陷填充等各不同需求。



可是有人在追求脸部饱满的路上用力过猛,一不小心就肿成了“馒头脸”。



自体脂肪填充



脂肪,是放错位置的宝藏,自体脂肪移植,脂肪变废为宝。

1.打造饱满、开运的童颜五官!

2.填充凹陷、抚平皱纹,

3.打造美胸、翘臀,S性感



自体脂肪填充六大优势,让你没得自然无暇!

1.源自自体,有较 好的组织相容性,是没有任何免疫排异问题材料;

2.自体脂肪是能够在体内生长存活并长期稳定存在的美容材料;

3.真实自然柔软,并可以大量移植的材料,不会形成面具脸;

4.有较 好的组织弹性,可塑性强,不会移位游走,塑形准确性高;

5.采用不开刀的注射方式,没有痛苦,没有疤痕,恢复快速,安全可靠;

6.脂肪移植可持续改善移植区域面部皮肤活力,具有强大的嫩肤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