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脱毛不再是新鲜事,较喜欢脱毛部位大公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02 13:19

随着天气逐渐升高,人们开始逐渐减少了自己的着装,随之而来暴露在外的肌肤也增多,那么掩藏不住的体毛也一并的暴露了出来,尤其是男士,不要以为男士就可以不用脱毛。




适量的体毛会让男士看起来充满荷尔蒙的张力,但过量的体毛却会给人不适感,并且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开始崇尚“无毛”风潮。



部分男性会在一定程度上去除脖子以下的体毛。



据统计,近3年来,男士脱毛人数占据总数的39%,同比增长了51%,那男士较喜欢的脱毛部位是哪些呢?



男士脱毛



第五名:络腮胡

“大胡子”不再被认为是男人味的体现


武侠小说中络腮胡是男人野性的象征,但在现代社会中,络腮胡太过粗犷,反而影响了男性魅力的充分展现。去掉络腮胡,充分展现男人的魅力,成了男士络腮胡脱毛的较初动力。每天起床睡眼惺忪地对着镜子刮胡子,不但麻烦,而且若不小心刮破面部,很容易造成炎症、出现红肿,更甚者引起毛囊炎及暗疮等。



第四名:小臂

汗毛过重,桃花运远离

男士由于本身荷尔蒙分泌特点,各个部位毛发都比较浓密。而裸露在外的过重手臂毛发,对日常交际起一定的影响,特别是一些IT精英人士、明星等经常出现在各种公众社交场合的人士,比较热衷于小臂脱毛。


第三名:胸毛

胸毛太重,像原始人
胸毛对西方男士来说,是性感的象征。但是在中国,过重的胸毛就不那么美观了。有的人甚至会把胸毛重的人比作是“原始人”。尤其是在中国女生看来,男士胸毛过长,并且又黑又浓,不但不会增加男性魅力值,相反会给她们一种邋遢的感觉。


第二名:腋毛

夏季易滋生异味

有的男性朋友腋毛浓重,“男人味”十足,看上去狂野粗扩。但现在很多女性却接受不了这样“野”性的男人。因为腋毛过重让女孩子都不敢接近,尤其是夏天,流汗过多还会散发出体味。


第一名:比基尼

当选男生较想尝试的脱毛部位排行之首

随着信息的开放化,认知度的不断提高,很多男士对比基尼脱毛也相对越来越开放,不再扭扭捏捏的,大部分不再因为害羞或者其他的心理负担在家病急乱投医,自己乱用刀片、脱毛膏或者蜜蜡等一些传统的方式脱毛了,而且,现在特殊脱毛部位逐渐走向私人定制了,很多人甚至把敏感区域的脱毛治疗当成了一种标榜个性的方式。



其实男性脱毛和女性一样,都希望能够选择一种安全有效的脱毛方式。



所以不管是在家用刮毛刀还是去医院选择激光脱毛,都可以放心大胆的尝试。



现在脱毛的男性逐渐增多,人人都有爱美的权利,人人都有变美的梦想,所以男性脱毛也渐渐不会再是什么新鲜事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