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填充术挽救你的脸型缺陷,透明质酸填充好处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02 15:53

丰太阳穴



对于我们东方人而言,面部缺陷的地方还是比较统一的,太阳穴凹陷的例子比比皆是。如果从地域上面来看,南方人的太阳穴凹陷的比例比北方人高,特别是广东人,太阳穴凹陷很普遍。太阳穴凹陷同时也会显得一个人脸型横向拉升,显得脸的界面很大。



丰太阳穴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你选对方法了吗?

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我们通常选用“大分子”或“中分子”的透明质酸型号来进行填充,原因很简单:塑型效果好!千万别选小分子的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


适合填充太阳穴的透明质酸品牌有哪些呢?

1、乔雅登透明质酸

乔雅登是透明质酸界的爱马仕。

无论是塑型维持的时长还是塑型效果,都备受爱美人士的追捧。

乔雅登透明质酸大分子的是乔雅登透明质酸,中分子的是乔雅登雅透明质酸。

两者都可填充太阳穴,前者质地更硬,后者更为柔和。



具体如下:


乔雅登透明质酸(大分子):多用于丰盈面庞和重塑轮廓(如丰太阳穴、丰苹果肌、丰下巴、丰额头、隆鼻等);



其以稳定的三维立体结构,使凝胶具备了高凝聚力的特点,凭借较硬的质地,粘性和更强的支撑力著称,在注射时能深入到骨膜层,像铆钉一样固定在注射部位,起到提拉面部、塑造面部形状与轮廓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