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是不会告诉你瘦 脸针的这些事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02 14:21

近来,有越来越多的求美者向我们呆狐客服询问,关于瘦 脸针的种种。因为,无论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都不想给人以“脸大”的错觉,仿佛拥有小脸≈拥有精致美丽的颜值。



注射瘦 脸针



那今天小编就来个大家讲讲,这些医生都不会告诉你关于瘦 脸针的这些事。




❤  瘦的人是不是不能打瘦 脸针?

额~这个没关联,只要你咬肌粗大都能打瘦 脸针。

至于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咬肌粗大,经常吃硬壳类食物、爱啃骨头、爱嚼口香糖不用判断了,来打就对了~



❤  我在姨妈期打了瘦 脸针,有什么影响?

瘦 脸针只是针对注射部位起作用,原则上是不会有影响的。

其实你情绪的变化对姨妈影响更大~

所以痛经的妹子还是乖乖等身体好、心情美时候再去变美吧~




❤  想去打瘦 脸针,但朋友说会打上瘾,好纠结啊!

瘦 脸针并不会让你上瘾,但是你会对变美这件事着迷了。

有很多粉丝都被朋友劝不要去打瘦 脸针,但打了变美后,朋友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

so,朋友说这种事,听听就好~如果你真的想去打,知名机构专业医生面诊就好,有什么疑虑问题直接问医生。




❤  某宝上卖的瘦脸面罩、V脸棒,说用了就不需打瘦 脸针,是真的吗?

假的,只是心理安慰,没啥用。想瘦,就得对症下药,别拿自己的脸做试验!

小编告诉你肯定有用的方法:咬肌粗大去打瘦 脸针,脂肪多可以做激光溶脂、轮廓硬朗做V-line。



❤  祛法令纹,用透明质酸好还是除皱瘦型素好?


根据法令纹的特点来选,常见法令纹有2种:


1、只有做表情才会出现的这种法令纹,也就是“动态纹”,选除皱瘦型素。

2、因变老下垂凹陷自然产生的法令纹,就是面目表情也会发现静态皱纹,选透明质酸。



❤  听说瘦 脸针也能瘦小腿,打多少支才有用?

瘦 脸针和瘦腿针是一样的东西,起作用成分都是除皱瘦型素,只不过注射部位和注射量不同而已。

注射量因人而异,不过一般一边至少都要打一支的量。可瘦腿修饰腿型~




很多女星也承认注射过瘦 脸针。选择技术好的医生注射瘦 脸针,这才是较重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