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真难看,怎么办?哪些医美项目可以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02 11:44
医美项目千千万,适合毛孔粗大到底该如何选?有许多痘友们跟我们呆狐咨询,市面上的医美项目琳琅满目,而且各个都吹嘘的天花乱坠,真正有效果的项目可能花费也不用很多,就怕自己被坑骗了。因此,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有哪些医美项目可以治疗毛孔粗大。



 


主要还是根据你现在的皮肤情况来选:



毛孔问题其实不那么严重,更多是「预防」和「改善」的考虑:果酸焕肤、深蓝射频、光子嫩肤。



已经比较明显,确实希望能有更快的改善:热拉提、热玛吉、非剥脱点阵、剥脱点阵。



说白了,问题不大的时候选择一定频率的维持和保养就基本可以了,像开头说的,毛孔问题做好防晒、养成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其实更根本。

  


而如果觉得情况已经比较明显了,那就选择相对来说「强度更高」的项目是更合适的,见效更快。



还是要选择正规且有资质的机构、不要贪图便宜。



选择机构对于很多痘友来说,可能还容易一些,毕竟民营机构不确定的话那就选比较知名的公立医院就好了。

 


但同时,也要留意一些价格不太正常的活动和项目。

 


一些相对比较大众化了的项目也许促销活动会比较多一些,也是机构拉新客户的常见手段。

 


但对于像热拉提啊、点阵激光这样的项目来说,是不太可能有长期的低价折扣的。

 


所以如果你发现一个机构长期挂着 1500/次的热拉提,你就要想一下,别人家促销都要 ¥5100,为什么它家可以一直 ¥1500?

 


比价是人之常情了,多数痘友的钱也都是自己辛苦挣来的,但对于医美项目来说,真的不能只看重价格和优惠。
 



较后,列个表格总结一下。



毛孔粗大可以选择的医美项目



对毛孔粗大比较关心的痘友可以参考一下这些项目。



较后希望大家都是较美的自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