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男生的我,油性痘痘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02 11:17

虽然说,男生都是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性格,对于自己的肌肤护理不像女生那么精致细心,再加上雄性激素分泌旺盛,痘痘肆意泛滥,痘印痘坑毛孔粗大问题“应有尽有”。



但是现在都是看颜值的社会,女生也喜欢那些白白净净的男生,因此,如果你的皮肤也是痘印痘坑、毛孔粗大,建议你好好看看今天的这篇文章,会给你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油性痘痘皮肤毛孔粗大怎么办?



医美型激光嫩肤



非剥脱点阵



「非剥脱」顾名思义,就是项目对皮肤的损伤相对较小,恢复期相对较短。如果是治疗痘坑和瘢痕,效果一般会比「剥脱性」要差一些,但对于毛孔问题的话就也还可以。

 


非剥脱点阵比较典型的是 1440nm 的点阵激光,有研究显示在经过 3-6 次治疗之后,对毛孔现象还是有比较明显改善的,患者自己也评价有较为明显的改善。



另外还是提醒大家,「非剥脱」并非对皮肤没有损伤,只是相对于「剥脱性」轻微一些。治疗前仍然是要敷麻药的,治疗后也仍然是需要一定程度的护理的,所以不要因为这个名字就觉得它是光子嫩肤那样的日常项目。
 


剥脱性点阵



「剥脱性」就是对皮肤的损伤还是比较大的,一般需要 1-2 周的恢复期,前 1-3 天甚至不能洗脸,对治疗后护理的要求也很高。但好处就是治疗效果更强,尤其对于痘坑这样的难题,剥脱性点阵是相对较有可能处理好的了。

 


剥脱性点阵对皮肤的损伤还是比较大的。具体问题要和医生咨询做具体分析,但小编觉得如果只是为了改善毛孔的话,也许不需要直接选择剥脱性点阵,术后护肤确实注意事项比较多,如果需要上班上学的话也会带来一些不便。

 


男士们知道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