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去假性眼袋,抽脂法去眼袋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2/29 17:38

熬夜容易形成眼袋的道理许多人都懂,然而,眼袋是有真假之分的,假性眼袋是因哭泣、睡眠不佳、夜生活过度、工作压力长期睡眠不足,眼睑局部炎症、化妆品过敏等引起的眼部血液循环不畅,再加上眼部皮肤较薄,静脉血阴影导致的暂时性下眼皮水肿,形成假性眼袋。


 


当然也可能是脂肪堆积形成的,以30岁为界,除了遗传因素以外,30岁之前一般为假性眼袋。后天的护理可以改善和恢复,想要快捷的改善,建议使用不开刀法,比如抽脂去除脂肪就能改善了。

 

抽脂法去眼袋的优势

①、抽脂法去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去眼袋无法去除的细小皱纹。

②、安全性高:

去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③、数码监控:

全程数码监控,通过视频超显器可以清晰显示眼眶的局部解剖结构;因而在液化和导出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④、轻松快捷:

全程20——30分钟一次去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⑤、无痕,小切口,恢复快,保持时间长。

⑥、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

⑦、高超的缝合技巧,较终获得佳的术后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