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圆脸变瓜子脸?化妆方法可以变瓜子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菲菲 时间2020/02/29 13:28

瓜子脸是时下流行的审美,如果长着一张圆圆的大脸,那是十分痛苦的事情。虽然圆脸可能看起来可爱,但总是缺少些清秀的感觉。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圆脸变成瓜子脸呢?


圆脸


虽然说脸上肉乎乎的很可爱,但还是感觉缺乏一种清秀的美,瘦脸当然是一种有效的方法,但很难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新娘通过化妆技巧,一样可以马上打造一个清秀的美丽俏佳人。下面小编就教你4个彩妆技巧秒变瓜子脸。


1、圆脸女性的眉妆技巧

眉毛是决定五官平衡的关键之一,所以即使仅是稍稍地变化眉形,也会让人惊讶地发现,脸蛋变瘦小,五官显得立体多了。在眼珠上方外侧的延长线上画眉峰,眉尾稍微画长一些,这就是使眉毛看来纤细的要诀。此外,想让脸蛋变小时,一定要挑高眉尾才有效果,以眉笔勾出上扬的角度。即有拉长脸型的效果,使面部具有立体感。


2、将腮红以斜线的画法拉长脸型

圆形的脸蛋,在画腮红时,应该用直线条来增加脸部的修长感,将腮红以斜线的画法,用大号粉刷蘸腮红,把多余的粉抖掉,再由颧骨往脸中央刷,以免颜色过重。化妆时可使用较深色之修容饼(即腮红)以长线条的方式刷染, 强调出纵向的线调,拉长脸型,掩饰圆圆脸过于孩子气的感觉。


3、打造阴影视觉瘦脸

为了加强圆脸形显小的效果,化妆时着重修饰轮廓,使整体脸形看起来接近鹅蛋型。脸部阴影时应斜线形涂抹,鼻侧同样使用阴影色,用深色粉底霜来表现。提亮的范围略窄些,以免脸部产生扩张的感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