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可以维持多久?做完光子嫩肤后需要防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菲菲 时间2020/02/29 11:34

用医美手段来保养皮肤在以上看起来可能奇特,然而随着医美行业发展,越来越多人加入到整形的大军之中。因此,使用医美手段来保养皮肤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光子嫩肤是常见的医美项目,在改善皮肤中有着不错的效果,那么做光子嫩肤可以保持多久呢?


皮肤


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呀?光子嫩肤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效果。 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和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从而起到皮肤 和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


光子嫩肤维持时间与个人情况有关:首先,不同的人使用光子嫩肤治疗的皮肤问题是不同的,肤质也是不同的,新陈代谢速率也不同,平时皮肤做的日常护理等都是有很大的差异的,那么光子嫩肤能维持的时间肯定也不会完全一样了。


光子嫩肤维持时间与治疗疗程有关: 对于同一个体来说,做光子嫩肤的疗程设计可以有很多种,根据求美者想要达到的满意度来制定做光子嫩肤的次数,做得次数越多效果越明显,维持的时间肯定也要久一些。

光子嫩肤维持时间与仪器选择有关:光子嫩肤治疗仪器具有几个治疗手柄,集嫩肤、祛斑、祛痣等功能于一体,治疗症状不同,需要选择治疗波长和治疗能量不同,仪器的选择也会产生差异,不同仪器做光子嫩肤的效果是有所区别的,那么维持时间自然也会有所不同。


光子嫩肤维持时间与医院水平有关:不同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疗水平是不同的,专家的资质和经验以及做光子嫩肤的水平也不尽相同。医院水平不同,光子嫩肤能维持的时间也就不同。


光子嫩肤后防止反黑关键就在于光子嫩肤频率不要太高。皮肤科医生建议在解决完皮肤问题后,三到四个月做一次就好。保持肤色干净肤质弹润。不要觉得效果好就两三个星期做一次,这个频率要么是没什么用的低能量波段,要么就容易反黑。 做完光子嫩肤的皮肤对紫外线非常敏感,完事后稍微晒一会,就容易发生反黑。尤其是刚做完皮肤还泛红那阵,尤其是刚做完皮肤还泛红那阵,以及细小皮痂褪去,皮肤粉红那阵,简直是太阳一晒就能黑。这时你要么狂涂高倍数的防晒,要么就躲在家里不出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