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颈纹?消除颈纹的5种简单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2/28 17:00

再美的女人也无法承受衰老的摧残,许多明星有了颈纹之后,很容易显老。而颈纹消除不易,如果平时多加注意,那么颈纹就不容易出现。这里便教大家5中消除颈纹的方法。

 肌肤


1、画圈按摩

早晚的时候在用完面霜之后在脖子上涂一薄层护肤霜或橄榄油,从下向上,用指腹轻轻画圈按摩,能防止皮肤干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新陈代谢,有助预防颈纹。按摩时连带锁骨到胸口的部位,以及脸部、头皮一起按摩,效果更好。


2、睡觉不用枕头

高枕导致睡觉姿势扭曲,也可能会导致颈纹产生。建议睡觉时不用枕头,或者枕头的形状能保证头部低于脖子,下巴微微抬起。另外,睡觉前,在脖子上涂护肤霜,再用毛巾裹住,也有助于预防颈纹。


3、锻炼颈部肌肉

颈部要支撑头部的重量,颈部肌肉若衰退,就很容易令颈部皮肤松弛,产生颈纹。所以建议大家在坐的时候要注意坐姿,身体坐直,缓缓地抬起下巴,拉伸颈部肌肉,保持5秒钟后慢慢恢复较初的姿势,每天重复拉伸5遍。这个小动作能有效锻炼颈部肌肉,预防颈纹产生。


4、前后弯曲

端正的坐姿或站姿,头垂直于肩,下背部微屈。双手按住前额,肘部与肩平。用双手的力量慢慢往后推压,直到颈部充分后仰,前额指向 天花板,暂停,数到10。双手移到脑后,用力慢慢向前压,直到下巴抵到前胸,暂停,数到10。反复6-8组。


5、颈部也需要防晒霜

平日颈部也需要涂上润肤霜及防晒品。紫外线是直接造成衰老的罪魁祸首,紫外线会引起或加剧色斑,老化,再细致周到的保养,如果缺少了日光防护,效果也会大打折扣。因此,许多皮肤专家建议,将防晒当成第二本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