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手术术前要验血吗?吸脂手术术前还要做哪些准备?

吸脂手术术前要验血吗?吸脂手术术前还要做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2/28 10:06

众所周知,肥胖不仅影响我们的外观,还会打击内心,找工作找对象多多少少都会受点影响。那么较快、效果较明显就是吸脂减肥了。但是,吸脂手术术前要验血吗?吸脂手术术前还要做哪些准备?
  答:吸脂手术之前要验血的,验血可以检查身体各项体征是否健康合格。另外吸脂手术术前还要做哪些准备?

吸脂手术术前要验血吗?吸脂手术术前还要做哪些准备?

  1、采用肿胀麻醉或加用“小牛奶”静脉镇静麻醉,视吸脂部位的多少,时间从1小时到3小时。吸脂手术一般适用于哪些年龄段的人?故应于吸脂手术前至少八小时禁食(包括开水)。
  2、吸脂手术前两周患者应该禁烟,且三天前禁食阿司匹林,荷尔蒙等药物,以减少手术后之伤口瘀血,事先准备好之弹性束衣,在入手术房时带入一件,如此可在手术后为您立即穿上,以减少吸脂手术后之伤口瘀肿。
  3、吸脂手术者应先与整形医生做咨询,了解需要吸脂减肥的部分,可能去除的脂肪量。
  4、吸脂手术者应向医生了解吸脂手术的基本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关对策。
  5、吸脂手术者应做必要的化验检查,如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
  6、吸脂(女)手术者应避开月经期,长期服用抗凝药、血管扩张及激素类药的患者,须停药1-2周。
  温馨提示:吸脂手术减肥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