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缝大矫正是必须的吗?牙缝大可以怎么矫正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孙玥孙玥 2020/02/28 17:372020/02/28 17:37
呆狐网

大门牙有縫容易漏财,整了不漏财。小编想知道身边有木有朋友介意自己的门牙有缝呀?牙缝大矫正是必须的吗?牙缝大可以怎么改善矫正牙齿?一般会用到两个方法:1.矫正牙齿,2.烤瓷牙和瓷贴片。


牙缝大矫正是必须的吗?牙缝大可以怎么矫正牙齿?


  1.矫正牙齿:
  牙缝大关缝很简单,不需要拔牙,大该需半年,可以只做上牙。第一种方式带托槽,利用弓丝的力量关闭。第二种方式选择隐形矫治,利用透明牙套收紧,隐形矫正比带托槽贵,但是美观好看。
  优点:不需要拔牙,嘴唇凸可以往里收一点,改善面型;
  缺点:治疗时间较长(关缝大概3个月,收嘴唇一年以上了吧),费用高,结束后要长期佩戴保持器

  2.烤瓷牙和全瓷贴面
  烤瓷牙是对牙体磨除部分较多的修复方式。活髓,并且冠缺损未达1/2的牙一般不选择这种全冠修复。
  针对牙缝大。一般是选择树脂修复,或者超薄瓷贴面修复。就是把牙齿的缝隙填满,效果可以达到很长一段时间,和牙齿的颜色一样不会变色。前者耐久度几年。后者更好一些。费用较贵。
  优点:治疗时间短,费用较正畸便宜,也比较美观。
  缺点:只关缝,还不改善面型,强度低,不能咬特别硬的东西。比正常牙稍差要注意保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