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没想到男生减起肥来更丧心病狂,相比之下抽脂手术更安全

没想到男生减起肥来更丧心病狂,相比之下抽脂手术更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28 13:14
减肥,是除了明星以外,我们作为平民老百姓也是一辈子都在做的事情,小编想起前段时间霍思燕在微博上晒出了她老公杜江的减肥成果,并说“特别会省,晚饭只吃盐”。



是真的,你没看错,就是只吃盐。抓一大把盐,然后喝口水,就算一顿晚餐了。



从来都知道女明星减肥够狠,没想到男明星减起肥来更是丧心病狂。



抽脂



功夫不负有心人,杜江仅仅用21天就有了很明显的减肥增肌效果。



通过魔鬼式训练,居然在21天里就把体脂率从14.6%降到了6%!6%是什么概念?



体脂率(%)=(脂肪重量÷身体质量)×百分百,是指人体内脂肪重量占人体体重的比例。



它可以反映出人体内脂肪含量的多少,是用于评价人体肥胖程度的一个较重要的指标,其高低与人体健康程度密切相关。同样的身高体重,体脂率低的人看起来会更瘦。



成年人的体脂率正常范围分别是女性20%~25%,男性15%~18%。



为了达到“非正常”的6%,必须经过挑战极限量的训练。拳击、举重、吊环,样样都少不了。



饮食上,也要严格控制,那段时间他几乎告别所有美味,和朋友聚会都要自带食物。



为了方便下咽,还把把鸡胸肉、西兰花、大蒜羹等打成糊状流食,还不得不自我催眠,把这些一看就没有食欲的东西想象成冰淇淋。



但是小编在这里要说,这种减肥方式是很不健康的,短时间内减重过多容易引起内分泌激素紊乱等一系列问题,尤其是女生千万不能学习,万一把自己的姨妈都搞没了,就得不偿失了。



如果想要快速的瘦身,除了节食运动以外还有什么方法呢?



可以试试抽脂,抽脂可以快速瘦身塑性,且抽出的是脂肪细胞,如果控制得当,反弹的几率很小,还有一个一定要选择有资质且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抽脂,安全健康才是第 一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