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除皱手术效果好?拉皮手术除皱方法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2/28 17:00

35岁以后皮肤衰老慢慢显露出来,这是许多女性非常烦恼的事情,事实上,25岁以后人的皮肤已经在走下坡路了。青春的容颜是每个人都羡慕,那有什么方法可以除去皱纹,重现青春呢?


肌肤


传统的除皱手术俗称拉皮术,主要解决面部皮肤的松弛下垂的问题、和严重的皱纹,同时还具有收紧面部轮廓线,使面部线条更加紧致、清晰的效果,一般需要在头发内以及耳朵前或耳后做一定的手术切口,对组织进行一定的剥离后,将面部松弛下垂的皮肤向上做提拉,在一定的程度上能够明显的矫正面部老化下垂的皮肤。对于一部分40岁左右的女性,因比较在意耳朵前面瘢痕的问题,以及术后可能会影响到上班的时间,要求以恢复迅速的微创的方法来解决下垂的问题。


目前流行的各种除皱手术

1、拉皮除皱术:

即普通切口除皱术,可进行额部除皱、额颞部除皱、面颊部除皱及全面部除皱,除皱效果好,适合于年龄在50岁左右的,需要进行大面积的除皱,恢复时间稍长,一般在10天到2周左右。

2、小切口除皱术:

对于颞部去除眼外侧的鱼尾纹比较有效,同时解决外眼角下垂的问题。对于面中部以及下部的松弛下垂效果欠佳。

3、激光除皱:

是通过激光仪器作用于皮肤组织,来刺激皮肤胶原增生,从而达到收紧皮肤的作用。这种面微创面部除皱方法适用于无明显松弛状况或者皱纹程度较轻的情况。

注射除皱:

注射除皱的是将填充物注入皮下组织以减少褶皱来达到面部除皱的目的,而且也有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来减轻肌肉的收缩以减少动态性的皱纹的方法。


5、蛋白线提升除皱:

蛋白线提升除皱是将可吸收蛋白线埋入皮下组织利用线的提拉,将松弛下垂的皮肤上提,以达到提升除皱的方法,这种方法微创,恢复快,近两年广受求美者的追崇。但是在临床中,发现由于这种蛋白线在体内很快就会被吸收,所以效果维持不会太长,需要重复进行埋线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