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张雨绮鼻子是蒜头鼻的话,那她还美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28 13:46



说到张雨绮,大家都会想到她的私人感情这回事,以及她洒脱彪悍的人格魅力,吸引了很多粉丝,是个走到哪儿就会被人关注到哪儿的发光体。



抛开这些来说,她作为一名女明星,她自身的颜值首先就是得到大众肯定的,颜值过硬,尤其是她的鼻子,十分立体且小巧精致。但是,如果她没有这个精致的鼻子,是一个蒜头鼻,那她还美吗?



素人和明星较 大的区别,无非就是素人的颜值是经不起镜头的放大,经不起人仔细推敲的,不够精致。因此,很多明星和粉丝合照,往往衬托出明星格外美丽。





那自己先天鼻头肥大、鼻翼肥厚、歪鼻又或是朝天鼻、蒜头鼻怎么办呢?鼻 综合了解一下。



1,鼻 综合整形术的较 大优势是什么呢?



较 大的特点是,鼻 综合整形是全案设计,会从鼻的长度、鼻在面部的位置、正面外形、侧面高度、鼻面角、鼻唇角、额鼻角、鼻尖高度、鼻翼面以及与五官、脸型等近20个参数进行设计。


从效果上讲,鼻 综合手术不仅全 方位的进行鼻部的调整,同时还可以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造成的鼻子畸形问题,还可以减轻鼻子外形问题导致的功能障碍。



那讲到这里肯定很多求美者会说,那也不用费劲的去纠结一个鼻梁子调多高了,直接进行鼻 综合不就行了吗?



从手术适应症来讲还真不是这样,鼻 综合对于鼻部条件也有要求,那就是,鼻 综合手术适合鼻部多种缺陷,如鼻头肥大、鼻翼肥厚、歪鼻、朝天鼻、蒜头鼻等等。



这些鼻子问题看似很简单,实则落实到手术调整就会涉及到多种术式结合,所以,鼻 综合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想做鼻 综合调整,不仅仅要医生和求美者的期待达成共识,更重要的是专业医生根据你面部和鼻子的条件评估是否是手术适应症。



如果想要拥有明星同款精致小巧的鼻子,更多问题可以来向我们呆狐客服咨询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