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安全吗?鼻翼缩小手术后遗症是否存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亦菲 时间2020/02/28 15:00

鼻翼宽的人会显得鼻孔非常大,这就是所谓鼻翼肥厚,而鼻翼变宽了会进一步影响鼻子的美感。鼻翼肥厚者,鼻子看起来显得扁平,给人一种没有精神的感觉。因此不少鼻翼肥厚的人选择做鼻翼缩小术来改善鼻子。那么鼻子缩小术安全吗?


鼻子


如何保证鼻翼缩小手术安全?

如果求美者感冒期间或有过敏反应时进行手术,那么感染的机率将会变大。因此求美者应该避开感冒、过敏期间,女性求美者还要避开生理期。另外,鼻头缩小术后遗症的产生与术后护理也有很大关系,求美者应该多了解一些鼻部整形的相关话题,如鼻头整形的适应症和禁忌症,鼻头整形的注意事项等,这有利于减少鼻头缩小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鼻翼缩小手术后遗症是否存在?

但是任何手术都不能确保万无一失,鼻翼缩小手术也一样,如果求美者选择的医师的专业技能不合格、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或者并没有对术后护理引起重视的话,鼻翼缩小手术是有可能出现后遗症的。

鼻翼缩小后遗症的发生几率虽然小,但理论上也有发生的可能性,临床上鼻翼缩小后遗症包括鼻翼缩小手术后,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但这是临时性的,很快就会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