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有鼻头肥大,要做鼻部多项整形手术用什么材料比较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28 14:53

隆鼻手术或者是综合性鼻整形手术当中,求美者往往是由于自身缺陷原因,需要借助外物来打造鼻子的立体坚挺的形状。



那在这隆鼻手术或者是综合性鼻整形手术中,有哪些材料是可以使用的?求美者该如何选择呢?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讲讲这些问题。





鼻部多项整形可以使用的材料可以分为三种,自体材料分为耳软骨和自体肋软骨,第二种就是捐赠的肋软骨,人工材料的话,则更 使用硅胶,这三种材料各有优点,都比较安全,这一点不用担心。



小编先说说自体软骨,它是从人体自有的组织中获取软骨来实现改变鼻形的效果的。



自体软骨硬度和柔韧性兼备,而且人体失去部分软骨不会造成原有功能的丧失,因此它成为自体隆鼻整形材料的重要来源。



较重要的还不是这些,而是自体软肋骨可以与人体组织结合,不会出现排斥反应,抗感染能力也十分的强,只是使用这种材料对医生的外科技术和操作要求都很高。



而硅胶假体的性能非常稳定,对人体几乎没有刺激性,可以长时间保存在人体内而不会对人体产生毒副作用。



膨体假体质地非常柔软,与其他人工假体相比,其柔韧性更接近于人体软组织,其性能也非常稳定,是目前普及的生物组织代用品,术后与人体鼻组织融为一体,形态自然手感真实。



另外,如果鼻部条件不差需要要微调的求美者也可以考虑微创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快捷无创效果立现。



所以,选用的隆鼻材料主要是根据使用者自己的身体以及经济等条件来决定的哦!



如果还有别的问题想要咨询的话,欢迎来找我们呆狐客服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