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鼻头的方法有哪些?鼻头综合手术可以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28 15:07
鼻子,作为整个面部的“中流砥柱”,它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山根连接双眼,直达额部,鼻头下连嘴唇。因此,鼻子的美观程度,影响着一张脸美的程度,即使是一个小小的鼻头,都是需要注重的。



然而,鼻头缺陷又是十分繁多,鼻头各种手术也随之应运而生。



那就有求美者想了解自己想改变一下鼻尖部分,医生建议考虑鼻头综合手术,这是什么手术呢?





鼻头缺陷有很多种类型,所以整形的时候需要根据不同的实际情况选择较合适的方法,而且鼻头整形需要根据求美者五官结构特点和个人气质以及职业等进行术前设计,所以说,鼻头综合手术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



美学上的标准鼻头呈锥体状,而有的人的鼻头是我们常见的蒜头鼻或者过于肥厚,还有的是非常钝平的。



每一种情况的治疗都有不同的方案,比如蒜头鼻子,形成原因是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



那么,这样的肥厚鼻头想要矫正就是要缩鼻术,要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完全显露、游离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均匀剪除各个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切除鼻翼软骨头侧的l/2或者2/3,向内侧和头侧旋转外侧脚,此时可见鼻翼内收,在鼻翼软骨穹窿部间断划开软骨,不可切断,然后加固鼻孔或横鼻孔保持好形态不能变成纵向。



听起来很简单的一个鼻头手术,手术步骤如此之多,而且精细程度可以说刀尖上的舞蹈,所以,手术部位越小手术就不会简单,医生的专业度也就越高,求美者千万不要因为自认为是一个小手术而听信非法机构的宣传,给自己噩梦的开始。



如果还有任何疑问,欢迎来找我们呆狐客服询问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