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了这三个条件,你也可以是侧脸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28 16:58
美人在骨不在皮,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正面虽然看着很美,但是他/她的美经不起推敲,一看侧面就令人惨不忍睹,明明正脸能有8分的颜值,侧脸一看却只有5分甚至更低,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一个人的侧脸是否好看,主要看的是骨相。而一般按照人的侧面骨相区分脸型的话,主要分为直面型、凸面型、凹面型这三类:



鼻下点在这条连线上,属于直面型,比例较和谐,是较 符合主流审美的一种脸型。



鼻下点在连线左侧且距离较远,属于凸面型,这类型一般有嘴凸下巴后缩等问题。



鼻下点在连线右侧,属于凹面型,看起来像月亮脸,嘴巴会比较瘪,一般有上颌后缩,地包天的问题,像梁小冰这样属于微凹面的问题是出在鼻子塌。



想要拥有一张完美的侧颜,首先得有饱满的额头,相对于额头干瘪的人来说,给人明亮的感觉、显年轻,整张脸会显得比较开阔,额头不够饱满非常好解决,自体脂肪填充、垫假体或者透明质酸填充都可以改善。



但是所有的整形都要适当,符合自己脸部轮廓才是较美的,如果你不想变寿仙的凸额头,一定要切记!!



接下来是影响侧颜好不好看较关键的部位-鼻子。下期将给大家介绍另外两个侧脸杀的关键之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