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手术在恢复期可能会出现哪些不好的情况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2/28 15:30

有不少人都想通过抽脂来减掉那些健身运动都减不掉的大腿上的肉肉,但同样也有不少人害怕手术不成功,腿变更难看,毕竟不时有新闻爆出来“无良医生”做抽脂手术导致的一系列可怕的后果......但是对于大家来说,更重要的是,想要变美可以,但也千万得擦亮自己的眼睛呀!
  那么正常情况下大腿吸脂手术在恢复期可能会出现哪些不好的情况呢?


大腿吸脂手术在恢复期可能会出现哪些不好的情况呢?


  1、术区出现皮瓣性坏死
  脂肪吸取过量很容易破坏皮肤底层的血循环造成皮下坏死,皮肤出现水泡的情况,大腿吸脂以后也会出现明显的疤痕,影响外观的效果。这种副作用主要就是由于医院和医生的选择不当造成的。
  2、延迟恢复
  在大腿上进行吸脂创伤口一般为几毫米,愈合起来速度比较快,但是如果损伤过于严重,出现了感染或者积液的症状。那么,恢复的时间就会延迟,愈合后也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疤痕。
  另外,我们大腿的脂肪层非常的厚,但是有的人虽然腿部看着看上去粗壮,但是都是厚实的肌肉组合而成。所以,这种情况下采取吸脂瘦腿的方法,就很容易对身体造成影响。其次有静脉曲张或者静脉炎症,已经出现皮肤松弛的患者也不适合做腿部吸脂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