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要多少钱?吸脂减肥性价比高吗?

吸脂要多少钱?吸脂减肥性价比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2/28 09:40

还有两三个月夏天就要来了,花裙子、大海边、比基尼,每一个心荡神驰的字下都躺着无奈的赘肉。所以必须要瘦,要美,要漂亮,但是对于减肥什么才是较有效的方法呢?那肯定是吸脂减肥手术啊,可是吸脂要多少钱?吸脂减肥性价比高吗?那么下面小编带你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吸脂要多少钱?吸脂减肥性价比高吗?

  吸脂要多少钱?截止2020年1月,吸脂是按照部位收费的,一般价钱在10000-30000左右。像腰腹、大腿手臂差不多是10000-30000,而面部是25000以下,背部是3000-100000左右,大、小腿是3000元起步。
  吸脂减肥性价比高吗?吸脂性价比特别高,对比起很多人买了三年健身房的卡只去了两次,买了多少减肥药吃了伤害身体,代餐酵素买了一大堆,结果体重还是有增无减。吸脂可以很直接的将过多的脂肪细胞抽取出来,从而达到减肥效果。吸脂减肥具有以下优势:
  1、准确定位。吸脂减肥采用的先进设备能够定位脂肪部位,针对性的去除脂肪,自动避开了身体部位的血管及神经,想瘦哪里就瘦哪里。
  2、创伤小。吸脂减肥采用无创微痛技术,通过针眼导孔进行脂肪的吸出,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3、不反弹。吸脂减肥能够有效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移植脂肪细胞体积增大,术后不会出现反弹现象。
  4、不松弛。吸脂减肥在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的同时,能够刺激皮肤胶原新生,达到收紧皮肤的效果,不会出现皮肤松弛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