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法令纹除皱,每个年龄阶段选择的医美项目都不一样,你选对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28 10:53

面部除皱新方法

面部除皱新方法



面部抗衰,一直都是经久不衰的热门医美项目,然而每个年龄阶段所需要做的 的项目是不一样的,有些可能做了根本就没什么效果,反而浪费钱。



那今天小编就跟大家来聊一聊“三八线”——泪沟纹、法令纹、木偶纹怎么来 ?



三八线的去除方法



像三八线这种皮肤综合问题,使用透明质酸、自体脂肪、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祛皱可以吗?
 

20-30岁:如果你在皮肤紧致的情况下,注射少量的透明质酸,自体脂肪、胶原蛋白是可以改变的。



注射除皱较要的目的就是填充,将因为保养不当或者先天发育形成的凹陷填充起来,达到与肌肤一致,能有效的改善三八纹。


30-40岁:这个阶段皮肤处于熟龄肌阶段,你的皮肤会出现稍微下垂和松弛的状态,由于缺乏养分或习惯所致形成了三八线,就算不做表情也有细纹了。



这种情况已经属于真性皱纹,可以尝试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能够有效抑制肌肉活性,使治疗区域的肌肉得到放松、降低浅表肌张力,从而达到抚平动态皱纹、平滑美肌的效果。



或者物理治疗像热伽马、超声刀、激光,这些方法所产生的光热效应,能很好的刺激皮肤新城代谢能力,促进皮肤细胞的新生能力与愈合能力。
 

40-60岁:如果你是自然衰老造成的三八线,那就说明你的整个面部肌肤都已经开始松弛和下垂,药物填充或者注射除皱瘦型素就不适合了,你需要的是面部提升和肌肤紧致。比如通过仪器除皱或者是贵妇级的保养手术——面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