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脸杀,可以美的很好看,关键在鼻子和下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28 17:02
美人在骨不在皮,在生活中有很多人,正面虽然看着很美,但是他/她的美经不起推敲,一看侧面就令人惨不忍睹,明明正脸能有8分的颜值,侧脸一看却只有5分甚至更低,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一个人的侧脸是否好看,主要看的是骨相。而一般按照人的侧面骨相区分脸型的话,主要分为直面型、凸面型、凹面型这三类:





通常我们看一个人的侧颜,第一眼注意到的一定都是鼻子。



高挺的鼻梁、精致小巧的鼻头,具体数字化来说,从侧面看,好看的鼻子应该符合以下三个标准:



而鼻额角角度也就是鼻梁与额头之间的角度,在130~140o之间会更有美感。



千万不要因为鼻梁不够高就一昧的填山根,这样反而会造成通天鼻的情形,脸部立体度变得塌扁。


较后下巴的部分主要看骨骼是否发育的好,下颌骨长度过长还是过短都基本上与侧颜杀绝缘,想要改善必须对症下药。



如果是下颌骨发育过度类型,轻度的可以选择牙套加以矫正,而重度的则需要正颌手术,截掉适度的下颌骨。



如果是下颌骨发育不足导致下巴轻度后缩,可以使用透明质酸填充或是假体隆下巴,达到改善的效果,另外下颌角的角度对侧脸的颜值影响也很大,不管是下颌角角度接近90°的大方脸或者没有角度的蛇精脸,都是一样不好看的。



一般下颌角角度黄金比例是120°,夹角应该很柔和,下颌角到耳根的距离也不能太大,较 好是1cm~2cm之间,侧面视觉效果才会较 好看,在整形前一定要充分的和医生沟通,了解脸部问题所在点,打造神仙侧颜再也不是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