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疤要治疗多久?激光祛疤痕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一凡 时间2020/02/27 17:00

激光祛瘢痕治疗要多久呢?不少想做祛疤手术的人很关心这个问题,如今人人工作繁忙,在时间上的观念是很强的。如果是一个类似划伤一样的瘢痕,很浅的瘢痕的话,治疗的时间会短一些。比如说我们治疗3次到5次,让瘢痕和周围的组织看起来没有太大区别。


 祛瘢痕


如果说这个瘢痕是凹陷性的瘢痕,妊娠纹或者是略微凸起的,那么这种情况的治疗的时间就会比较长,比如说要治疗8-10次左右,这样能够达到一个瘢痕变淡的这么一个过程,当然治疗瘢痕的时间来说,和每个人的体质是有一定关系的。


自身修复能力很弱的,这样的情况下,每次治疗的间隔时间就会长,有得人3个月就可以了,可能这种情况就要进行4个月,比较深的瘢痕就需要8-10次。


激光祛疤痕禁忌症:

1、伴有功能障碍的疤痕;

2、部分蹼状疤痕;

3、疤痕局部有感染病灶,青春期或面部座疮反复发作未稳定的;

4、增生活动期的增生性疤痕和疤痕疙瘩;

5、再是有明显色素代谢紊乱者,如内分泌失调、艾迪生病、进展期白瘢风等;

6、身体有严重器质性病变,或是有全身传染性疾病的;


求美者可先对照自已的情况,若没有以上问题,可到院由专业医师诊疗后再进行激光祛疤痕治疗。激光祛疤不是适合所有人的,它只针对大多数人,在治疗前,一定要先咨询正规的皮肤病医生,再依据自身情况,来判断自己到底能不能使用激光祛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