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除皱紧肤,面部皱纹轻松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罗宇佳 时间2020/02/27 14:00

皱纹是岁月的馈赠,然而这样的馈赠并不是人们想要的,毕竟青春永驻向来是人们的追求。然而随着岁月变迁,年轻的容貌终究慢慢的变老,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抹去岁月的痕迹,去除皱纹呢?


 皱纹


Thermage热玛吉是一种专业的非手术紧肤、除皱、提升、塑形设备,运用专利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以胶原蛋白收缩效应,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皮肤胶原新生,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备受受到好莱坞、港台明星追捧。


热玛吉,作为时下流行的医疗版电波拉皮,是目前国际上的抗衰塑形仪器,在全世界拥有33个授权专利,并且不同部位配有不同的治疗探头,能深层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促进皮肤收紧,让皮肤达到一个年轻的状态。


专家表示,做完Thermage热玛吉之后皮肤会持续地改善,3个月后达到佳状态,一般情况下效果可以长达3-10年之久。


据了解,Thermage热玛吉治疗无创伤,可以随做随走,术后无需特殊护理,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难怪那些繁忙的前列明星可以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做治疗了。


热玛吉除皱紧肤适用范围:
面部松弛、下垂、双下巴、赘肉;眼皮松弛、腿部赘肉、产后及减肥后腹部松弛、肢体各部位无弹性等,额纹、眉间纹、眼周细纹、鱼尾纹。


据调查,Thermage热玛吉较让人青睐的理由之一就是治疗头为专利性质。专家介绍,这种一次性专利治疗头,不仅可以彻底避免交叉感染,而且使用过的治疗头可以记录求美者的肌肤参数。这些资料将作为爱美者往后的治疗依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