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去斑的价格?光子嫩肤祛斑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02/27 17:00

光子嫩肤祛斑要多少钱呢?价格问题一直想做医美手术的人较为关心的问题,实际上光子嫩肤价格是受许多因素影响的。注意加强保养光子嫩肤祛斑效果的维持时间也就会更长。光子嫩肤治疗后患者不要吃太辣的刺激性食品,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自行消失,术后极少数患者可能出现结痂,保持治疗部位的干燥清洁,让结痂自然脱落。术后要预防日晒,切不可磨擦治疗部位。光子嫩肤的价格一般在5000元至一万元之间。


嫩肤


光子嫩肤祛斑好吗?

光子嫩肤祛斑是由激光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激光可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而肉眼色激光则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解汽化,进而封闭血管,再由人体微循环将其排出体外。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会被相应色素吸收,所以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的到特定激光,不会损伤到正常皮肤,色素消退后便不会留下疤痕。


一般情况下,一次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可以维持23年左右,光子嫩肤本质是对症治疗,并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我们的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护理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综合过程。


光子嫩肤祛斑注意事项:

1、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2、治疗后当天宜用生理盐水清洁皮肤,可使用薇诺娜或雅莎尔保湿修复护肤品。

3、治疗期间请注意防晒。

通过以上对光子嫩肤祛斑的介绍,大家已经知道光子嫩肤祛斑它的效果好、时间短、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大家可以放心的进行美容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