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激光治疗痘疤,激光去痘疤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师师 时间2020/02/27 15:00

长痘痘是令人痛苦的事情,然而更让人痛苦的是痘痕。痘痕会让人在保养路上难以行走,而过多的痘痕根式让脸庞失去青春的光彩,给人一种不干净的感觉,不但在容貌上给人影响,在心里上也会给人压力。那么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祛痘痕吧。


痘痕


痘痘留下的疤痕一般可分为两种--痘印及痘疤:  痘印(红、黑印):这类印迹大部分会自己恢复,一般时间在三个月左右,也有人需要一年甚至更久的。  痘疤(凹洞、凸起):它们的恢复周期可能需要12年,而且这类疤痕能够完全自己恢复的只是少数。那么一起来了解痘疤的克星像素激光去痘疤吧!

浅表性痘疤、增生性痘疤及凹陷性痘疤患者。


2. 禁忌症

1、瘢痕体质者。

2、凝血机制障碍、免疫功能低下、慢性消耗性疾病、全身或局部有感染病灶者。

3、光过敏者。它们的恢复周期可能需要12年,而且这类疤痕能够完全自己恢复的只是少数。

3. 术前准备

激光治疗痘疤术前准备工作很是重要的,因为这是手术成功的开始,在手术前你要了解手术的工程还有注意细节,其次要告知医生自己的身体情况,术前不要喝酒,还有女性月经期不能做手术。


激光去痘疤后注意事项:

1、激光祛痘坑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

2、痘坑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3、激光祛痘坑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拿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4、解决怎样快速祛痘坑问题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5、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阳光直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