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持续时间,透明质酸隆鼻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2/27 17:00

透明质酸在护肤品上是响当当的名字,实际上在整形上名气也是很大的。比如用透明质酸隆鼻,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持续时间多久呢?医师指出,透明质酸根据各种不同属性可被分为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中、小分子质地较大分子还说会软点,所以被用于去皱、丰太阳穴等。而大分子的质地会比较硬,所以被用于隆鼻。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隆鼻是医生根据术前定的注射点,将透明质酸注入进去,并在僵硬前,用技巧将其揉捏成术前所决定的鼻型。注射点、注射剂量、注射深度等对医生专业性要求都比较高。医生建议,接受这个术式到正规的大机构进行还更有保证。


透明质酸因可被人体吸收,一般可维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被分解完全后,鼻子便会回复术前的形状。因此,想要维持鼻子挺立的状态需要受术者回进行再次的注射。


另外,透明质酸隆鼻术后若护理不当,也会加速透明质酸的维持速度。因此,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取决于被稀释的时间以外,更多的还是术后的护理。


注射了多年,想要进行假体隆鼻也是可以的。只要保证注射的透明质酸已经代谢或者去除干净就可以。如果是刚刚注射透明质酸还不到半年的情况,也可以注射溶解酶加速代谢溶解透明质酸,之后就可以进行假体隆鼻了。注射的透明质酸质量不好,在面部皮肤内、或者是鼻背筋膜内有残留的话,就有可能会扩散,导致皮肤出现红肿脱皮之类的问题。所以,选择注射透明质酸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产品。不要贪图便宜相信不正规的机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