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后会不会有疤痕?手臂吸脂后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2/27 16:12

夏天要到了,难得花了钱下了决心去做手臂吸脂,那么手臂吸脂后会不会有疤痕?手臂吸脂后会不会反弹?
  手臂吸脂减肥的方法又很多有,不过原理几乎都是一样的。吸脂时,先把肿胀液注入体内,然后在皮肤上切一个小口,再把管子伸进去抽出脂肪,不过管子是极细的,所以只会留下两个比较小的疤痕。经过一段时间年以后,疤痕就会越来越浅,直到更后看不见了、而且医生在选择切口位置的时候,都会选择在比较隐蔽的地方,是不会让瘢痕非常明显的。

手臂吸脂后会不会有疤痕?手臂吸脂后会不会反弹?

  手臂吸脂后会不会反弹?其实手臂吸脂后也不会反弹。这主要是因为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固定的,而肥胖的主要原因就是脂肪细胞体积增大的结果。而这里并非指数量的增加,而吸脂手术则是减少的脂肪细胞的数量,吸出后的脂肪不会再生,所以是不会反弹的。
  手臂吸脂的术后效果如瘢痕的明显程度和医生的技术也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所以,我们建议你不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臂吸脂减肥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