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手术后需不需要住院?手臂吸脂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2/27 16:23

手臂吸脂手术能使得手臂比较快速地瘦下来,通常来说,吸脂瘦手臂是一种比较安全的瘦手臂方式,手臂吸脂手术需要住院吗?手臂吸脂虽然安全性高,但是由于水动力吸脂减肥需要动手术,所以不少朋友都想知道手臂吸脂手术后需不需要住院?

对此小编希望大家知道:如果只是做手臂部位吸脂手术,那么通常情况是不需要住院的。一般做完手臂吸脂手术需要留院观察几小时就可以出院回家了。接下来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手臂吸脂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手臂吸脂手术后需不需要住院?手臂吸脂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手臂吸脂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1、检查:在手术当天做身体检查,检查确认受术者身体无恙之后,即可进行手术。
  2、确定位置:整形医生根据设计好的方案,在求美者手臂拟去脂的部位划出“等高地图线”,确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需要抽取的量。
  3、麻醉:进行手速之前,注射麻醉。
  4、抽吸:在抽吸部位切开1cm的切口,再通过小切口插入吸脂管进行抽吸,手术过程基本没有什么痛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