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嫩肤 激光治疗脸部老大难问题 毛孔粗大有一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27 17:29

毛孔粗大



脸部毛孔粗大,是十分难弄且有棘手又顽固的东西。它,仿佛“油盐不进”,各种护肤品对于它来说,作用真的是谨小慎微,几乎是没啥效果。所以,一定要对它使用强硬手段,才能逼迫它“投降”。这个强硬手段就是激光治疗。


激光类

激光类想必是大家既熟悉又陌生的一类了。熟悉是因为很多说法想必都听说过,比如「剥脱」、「非剥脱」、「调 Q」、「点阵」,但说陌生也是因为很多痘友看很多次非常懵,比如说 800nm、1410nm、1440nm、1450nm、2970nm 的激光有啥区别?好懵是不是?
 
这里我们分三类说一下,首先说一下调 Q 激光,再说下点阵激光。
 




调Q激光

调 Q 是一种获得特定类型激光的技术,常见的名字也包括 Q 开关,并不是某个厂商的仪器的名字,而是应用了这类技术的都叫这个。
            
调 Q 大家更多可能看到是在美白方面的应用,比如所谓皮秒/超皮秒/蜂巢皮秒都是应用了调 Q 技术的,不过在毛孔方面也有效果。
 


点阵激光

点阵激光对于毛孔粗大问题有两方面的改善:
控制皮脂腺活动,减少出油
提升皮肤紧致度,「缩紧」毛孔

从缩小毛孔的角度来说,也是效果比较好的一类医美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