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黄牙能用洗牙将牙齿变白吗?为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玉娜敏玉娜敏 2020/02/27 17:392020/02/27 17:39
呆狐网

有些人会问:为什么要洗牙?好好刷牙能不能代替洗牙?当然不能!首先,我们要搞清楚洗牙是什么?洗牙,俗称洁牙,是口腔医生用洁牙器械,去除牙上的污物。目前多采用超声波洁牙机洁牙,通过超声波的高频震荡作用去除牙面上的牙石和牙菌斑等污物,具有gao效、省时、省力的特点。


黄牙能用洗牙将牙齿变白吗?为什么?


很多人很苦恼:我的牙齿挺整齐的,形状也很好,就是不白,该怎么办呢?
  黄牙能用洗牙将牙齿变白吗?为什么?
  对了一半吧,因为洗牙只能把黄黑牙结石洗掉,洗牙只能还原牙齿本色......洗牙就像洗澡一样。洗完澡以后皮肤颜色不会改变,洗牙同理。你要是十年没洗过澡,确实洗完了会感觉白一些。前提是那得多脏啊。同理在洗牙以后是感觉牙齿干净多了。重点是干净。
  其实牙齿本身就是天然带着淡淡的黄色的,而且自然的牙齿应该是呈半透明状,有有玉石一般的质感和层次感,一味的白而丧失了层次感的话,就成了“马桶白”,“墙皮白”,效果也不是很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