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全的打美 白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2/26 14:53

美白嫩肤



美 白针有些人打了可能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有些人千万不能打,打了会出大事。


* 孕妇及心血管患者,女性生理期禁止,传明酸有凝血功能。

* 对谷胱甘肽过敏的人。

* 严重疾病患者,如:糖尿病、心脏病、肾疾病,肾功能有问题的人。(这些人什么药都不能随便吃,如果非要打美 白针请一定一定要去正规公立医院查下肝肾)

* 身体有多处发炎,化脓伤口者。(伤口好了再想别的)



多久需要注射一次呢?


目前小编知道的韩国的某些品牌美 白针是要求一疗程10次,一周注射两次。


小编建议如果实在想打一周也不要超过一次。给身体一个缓冲时间。维持时间得看个人维持,防晒饮食得当,保持个一年两年没问题。

术后注意事项:一周内不要使用含有果酸、A酸、水杨酸、祛角质、高浓度维他命c、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保养品。注意防晒。
 
 
为什么有些人打了没什么风险,但也没用?

美 白针不可能把一个黑人打成一个白人,普通人打完的效果可以参考一下自己头皮的颜色(秃顶除外),你头皮的颜色基本就是你能还原到的白的色度了。


皮肤暗沉的人,打了皮肤会变透亮。但是天生小黑妞就别指望变成变白了,不现实。


基因比你想象的更强大,美 白针的作用是还原,而不是漂白。

 
 
如果你非要打美 白针,怎样安全的打

1. 如果没办法确认国外的品牌美 白针一定是真货(韩国比较知名的有白玉灰姑娘、日本的扶桑C和铂金贵妇美 白针。但是国内都没批准上市),建议要不去境外注射,要不自己或者找靠谱朋友人肉背回,别去私立医疗机构或者是“工作室”打所谓的“进口美 白针”。



2. 国内美 白针没有批准上市。国内的私立整形医院和某些公立三甲医院的医生也可以帮你配置美 白针,如果实在想打一定要问清楚配方里的所有药品品牌。


(不同品牌的药品/原料价格区别很大,哪怕是配药用的生理盐水,因为氯化钠颗粒大小不同,价格也有区别。



3. 一分钱一分货,不要选择太便宜的,价格高不一定好,但是价格很低一定不会好到哪里去。往静脉注射的东西,怎么谨慎都不为过。


私立医院一定要求对方出具证明不含激素等,尽量自己买盐水或者要求盐水品牌(盐水质量差别很大);某些公立医院的整形科室的医生应患者要求也会帮忙配置,北医三院就有(中国第 一个公立三甲整形科室,非莆田系外包科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