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鼻梁坚毅刚强 耳软骨隆鼻可以替你做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2/26 15:25
现在男性整容已经屡见不鲜了,10个当中有超过半数以上,是有过想要整形的想法的。虽然说我国男性整容不像邻居韩国那般,人人全民整形,但是受众群体也开始逐渐增多。



想成为男神女神级别的人物,除了个人魅力以外,一定颜值高。尤其一记绝美侧颜杀分分钟颠倒众生,这也是为何现在的年轻人,尤其是大学生们如此热爱隆鼻的原因。



在众多的隆鼻方式中,耳软骨+假体隆鼻是大众接受度较 高的方式,原因是什么呢?



男性隆鼻



“很多求美者来做整形隆鼻一开始想用自体肋软骨,但综合各方面检查下来发现并不适合,所以会考虑假体配合耳软骨改善鼻部形态,那么我们为什么会选择耳软骨呢?”

耳软骨是一种柔软且极具弹性的自体软骨,利用耳软骨的弹性优势,可以打造柔软、挺翘的鼻子,而且耳软骨合理取用后还可再生,对耳朵的外观和功能没有影响。



“既然决定手术方案中有耳软骨垫鼻尖,那么我们该如何取耳软骨,取哪个位置比较好?”

取耳软骨一般选择耳甲腔、耳甲艇两个位置,较 大可取出的单块面积为2.8*1.5cm(接近大拇指指甲盖的大小)。但并不是每位求美者都需要取这么多,需要医生根据面诊情况,测量手术所需耳软骨用量。例如鼻尖条件好,耳软骨所需量小;鼻尖喜欢做立体夸张的,耳软骨用量则多些。



“很多求美者会有一个担心,就是耳软骨隆鼻后,担心耳软骨被吸收,鼻部形态变回一开始的样子?”

任何软骨移植(包含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在塑形后,都存在一定的吸收现象,只要把吸收率控制在一定范围内,是不会影响鼻子的塑形效果的。




耳软骨垫鼻尖手术的特点



1对耳软骨精细加工


耳软骨厚度约为1mm,为追求理想的手术效果,须2-3枚重叠使用。但是,耳软骨过小,容易点状过尖;耳软骨过大,容易显鼻尖平,因此,耳软骨雕刻塑形非常重要,需要医生高超的雕刻技巧,植入时也要与鼻尖组织贴合。



2缝合鼻翼软骨


为防止移植后的耳软骨后移,缝合鼻翼软骨(鼻头至鼻翼蝴蝶形状的软骨),建议与鼻头缩小手术同时进行,可祛除鼻头多余的脂肪组织。



3调整鼻尖形状


根据求美者需求调整耳软骨放置的位置。希望鼻头变尖的求美者,将耳软骨放在鼻头前方;希望鼻头变长的求美者,将耳软骨放在稍偏下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