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手术 术后恢复怎么快速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2/26 16:12

双眼皮术后恢复

双眼皮术后恢复



有很多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的集美们,都来向我们呆狐客服来询问,术后冰敷热敷该怎么敷,以及我们在家可以做点什么加快消肿吗?



小编这里告诉那些提问术后该冰敷还是热敷的集美们,这里要说一下,之前我们就有说过术后48小时之内可以冰敷,之后换成热敷。



但是根据现实中的反馈,冰敷和热敷现在都不建议大家自己在家操作!



首先,我们不能保证敷料的完全无菌和干燥,一旦手术创口感染,反而适得其反!而且很多集美们会发现在术后3天去进行热敷,眼睛反而比之前更肿……



那么既然我们不能热敷冰敷了,术后怎么能让眼睛更快消肿呢?



这里有两个小秘诀帮你消肿。


准备:生冬瓜,破壁机,冰糖,水

每天750g冬瓜用破壁机加冰糖打碎。加一点水,分两次连着冬瓜肉全部喝完。


注意事项:

1.使用生冬瓜,不能煮。

2.一定要用破壁机打,然后直接喝。

冬瓜消肿的作用很好,而且没有什么禁忌,一般人都可食用。这是个健康安全的食疗消肿法,我们在家就可操作。



另一个则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试着将枕头垫高一点,这样就不太容易水肿。



较后希望各位集美们都能术后恢复好好的,然后效果是都是美美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