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botox除皱瘦型素瘦腿针需要哪些步骤?打完瘦腿针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2/26 10:01



有很多集美们想知道打瘦腿针的过程究竟是如何的,那么今天小编就请来一位刚打完botox除皱瘦型素瘦腿针的集美来分享她的经历吧!大家一起继续往下看吧~


打瘦腿针的过程

Step 1 换衣服

建议要打瘦腿针的那天直接穿着裙子或者短裤,那天我为了凹造型穿了牛仔裤......所以得换上诊所提供的衣服。



Step 2 设计划线

我的小腿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两条腿肌肉不对称,左边内侧的肌肉比较发达,右侧的肌肉外侧比较发达,这跟我的走路、站立习惯有关,在设计的时候医生就给我指出来了。

医生会根据肌肉的分布来划线设计,这一步很关键。


Step 3 冰敷

在正式注射之前要冰敷小腿,可以放松腿部肌肉~


Step 4 医生注射

我常说自己是专为医美而生的体质,所以倒是不觉得很痛,可以忍受。整个注射的时间大约几分钟,医生根据划线设计的思路走,短平快。


Step 5  继续冰敷 

注射完成还是需要冰敷镇静下,帮助舒缓。


Step 6 听医嘱

冰敷的过程中,一般医生就会说一些注意事项了,我觉得不管做什么医美,术后的自我管理都是特别重要的。


关于瘦腿针的一些注意事项:

1、注射瘦腿针后效果是一个渐进的过程,一般说来,注射瘦腿针后7—14天左右,就能看到效果,1—2个月后效果就比较明显了。

2、前几天可能会感觉到小腿有点使不上力,这是正常的情况,这时候就先暂停剧烈的有氧运动和逛街暴走。

3、不要对注射部位进行挤压、按摩,以免影响除皱瘦型素发挥作用。

4、注射后前几周尽量少穿高跟鞋、少长久站立。


关于瘦腿针还有什么问题,大家都可以来询问呆狐客服,我们都会给你解答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