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拥有像鞠婧祎一样的白瓷肌肤 美 白针可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2/26 14:34


美白嫩肤



众所周知,鞠婧祎号称400年才出一个的美人,她的肌肤白嫩细致,几乎可以说是吹弹可破。不过有不少网友扒出她之前参加选秀是的黑历史。皮肤不能说是黝黑,但是跟现在完全不能相提并论,几乎可以说一个天一个地。因此,有不少猜测,她是打了美白 针才会如此。那今天我么就来聊聊美白这回事。




主要成分作用原理和可能有的副作用:


1、 还原性谷胱甘肽

作用原理:可以抑制酪氨酸的活性,从而阻断黑色素形成的路径,本身还一种广谱解毒剂,可以和人体中的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结合(所以有护肝的作用,还是人体中非常重要的抗氧化剂和自由基清除剂(抗衰),同时还能增强免疫力(所以小编曾听说有人口服谷胱甘肽)。



副作用:


恶心,呕吐,皮疹(就副作用来说事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成分,但是其靶向性和选择性至今有科学家存疑,讲人话就是有人怀疑这个可能还没作用到酪氨酸酶就被人体中的其他部分作用掉了,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但是比传明酸已经安全多了)

 



2、维生素C

作用原理:可以把已经形成的黑色素还原成无色的黑色素前质;还能抑 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生成;还能把谷胱甘肽还原成还原性谷胱甘肽协同作战。总之VC是一个非常强的抗氧化剂。



副作用:


长期大量使用会有很多负面作用,反正不要每天吃(可以间隔服用),并且不要大量吃就行(每天用量不要超过1g),但是静脉注射毕竟不是每天都使用,此外小编目前还不清楚美 白针一次注射量里面到底含有多少VC,所以不大清楚美 白针里面VC负面有多大。


此外还有一点,VC在人体中的半衰期只有半个月,所以它代谢完了之后,黑色素会继续沉淀(防晒做好)



 
3.传明酸(氨甲环酸)

作用原理:一种蛋白酶抑制剂,它可以有效阻断因为紫外线照射而黑色素产生的路径,抑制黑色素增强因子群,从而防止和改善色素沉淀,是非常有效的美白成分。(很多护肤品有添加)



副作用:


它同时也是临床常用的止血药,过量使用的危害包括导致血栓产生和颅内出血/经期血液凝固(经期不可注射美 白针!);


有血栓形成倾向的人不建议打,譬如口服避孕药/雌性激素的人,凝血酶原复合物使用者也不能打(乙型血友病患者/某些肝病患者);


还可能导致继发性肾盂肾炎和输尿管凝血块阻塞(肾功能不好的人不可以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