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生理期做吸脂减肥手术危险吗?为什么?

生理期做吸脂减肥手术危险吗?为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2/25 16:54

生理期做吸脂减肥手术危险吗?为什么?很多手术是不能在生理期进行,做吸脂减肥手术也不例外,生理期做吸脂手术容易感染。月经期女性的身体素质比较低,细菌容易滋生侵入,这种情况下感染的机率增加。生理期做吸脂减肥手术不利于恢复。生理期女性的免疫力低,恢复能力低,如果在生理期做吸脂手术,会让恢复期变长。


生理期做吸脂减肥手术危险吗?为什么?


  生理期做吸脂减肥手术危险吗?为什么?说起来还是因为以下3点:
  一、血管脆性增强:由于血液不易凝固,一旦出现血管破裂(如手术损伤),哪怕是小血管破裂,也可能导致严重后果。如果出血不止或者因为伤口出血形成血肿,就会延长恢复时间。另外,如果血肿局部成为细菌繁殖的基地,还会引发感染。
  二、出血时间延长:正常人体内存在着具有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酶和具有溶血作用的纤维蛋白溶酶,这两种物质保持平衡,人体内的血液才能正常循环。然而在月经期,这种平衡被打破,纤维蛋白溶酶被刺激,体内的血液就会处于不易凝固的状态。
  三、免疫力下降:月经期间,由于内分泌的失衡,人体对病毒抵抗力明显低于平时,会加大感染的几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