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去除鱼尾纹,祛除眼部鱼尾纹可以这样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一凡 时间2020/02/25 16:00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在岁月的力量下,衰老是不可避免的。鱼尾纹是衰老的现象之一,然而现在许多人并没有到衰老的年纪,鱼尾纹便爬上了眼旁。于是不少人想通过一些方法来消除鱼尾纹,那么有什么专业去除鱼尾纹的方法吗?


 鱼尾纹


怎么消除鱼尾纹?一般而言有以下方法

注射除皱抗衰

这是目前应用较广泛的非手术祛除鱼尾纹方法,通过注射阻断皱纹肌肤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递,从而使眼部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失,达到平皱的目的。

优点:简单便捷,不需恢复期。 


注射透明质酸

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皱折凹陷部位,可以达到除皱的效果。

优点:具有低敏性和无排异性,操作简单、恢复较快。对于botox除皱瘦型素不能起效的静态深纹作用很好。

射频祛皱

射频祛皱是突破性创新特色眼部年轻化项目,通过特定的射频治疗头,将能量传送到皮下深部,促使胶原蛋白缩紧,使皱纹消除,同时刺激新胶原质生长,眼部皮肤弹性达到质的变化,从而淡化黑眼圈,改善眼周肌肉弹性及活力,提升松弛下垂的眼角和眼周。

除了注射透明质酸,还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按摩法:
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2次,每次重复5次为宜。力度要适当,不要过重。

眼体运动法:
眼球连续做上下左右转动,或连续做波浪状运动时尽可能地睁大你的两眼向上、下、左、右瞧,每种姿势皆须保持6秒种的时间。 接着闭上眼睛并皱缩你的脸,将此姿势同样保持6秒种的时间。然后睁开你的眼睛并挑起你的眉毛6秒钟的时间。

眼霜去鱼尾纹:
使用眼霜可以达到更好的去鱼尾纹的效果。使用眼霜的时候,正确的按摩步骤,可以让眼部肌肤得到良好的循环和吸收,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除此之外,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熬夜可以大大推迟鱼尾纹的出现,日常生活中注意表情不要太丰富,因为那会刺激鱼尾纹的出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